[板橋美食] 3/18新開幕 蒸火鍋錵鑶板橋店

之前宅配過錵鑶的羊肉爐,口味溫和不燥,湯頭好,食材也很新鮮,憑著印象不錯,一知道板橋新開了一家蒸火鍋,立刻手刀用Line訂位,雖然Line的回應有點慢,但也讓我運氣好訂到晚上六點的位子。現在用Line訂位可以免費一盤黑毛豬梅花喔!(Line ID : steamedhotpot)

其實我們是在開幕的第一個禮拜就去嚐鮮了,只是前陣子太忙,一直無法寫出心得文,趁現在暫告一段落,趕緊更新一下。


以在地的板橋人來說,我其實覺得很有趣,為什麼蒸火鍋會開在這個地方,因為離板橋火車站和新埔捷運站都有一小段距離,說近不近,說遠也不遠,走路沒問題,但可以騎車我絕對不會走路的那種。

這裡的菜單分為大層和小層,5大層$3,500適合8-10人吃;5小層$1,950適合4-5人吃。雖然我們只有五個大人,但還是點了5大層!吃得超滿足!



最底下是火鍋,其他的食材則是分層疊放,所有海鮮的精華最後都會流進底下的火鍋湯頭裡。


五層裡有沙公、石斑、文蛤、馬蹄蛤、白蝦、軟絲、海蔘,另外我們還加點了雪花牛和梅花豬,Line訂位又送了黑毛豬梅花,整張桌子放得滿滿的。 現在有活動雪花牛、梅花豬、羊肩卷三選二特價$530。

我第一口吃到的是這盤軟絲海蔘盤,整個新鮮又Q彈!我不敢吃海蔘不要問我口感。


白蝦新鮮到很容易就剝下殼來。狂吃蝦好滿足!



文蛤、馬蹄蛤蒸得剛好,飽滿多汁的肉。


雖然賣相不佳,但不論是新鮮度還是肉質,都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蒸魚!刺很好挑,阿南南也吃了好多魚肉。


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沙公肉很多,最愛那支螯,已處理過方便去殼。


吃到差不多時店員會過來詢問是否要煮粥,他們有免費提供飯和蛋,還有教我們要怎麼煮才會好吃(太久我竟然已忘光),但因為份量實在太多了,我們已飽到喉嚨,最後只好打包帶走。


因為食材都滿新鮮的,所以我們也很放心讓阿南南跟著我們一起品嚐,魚肉、沙公、粥通通都來,阿南南也吃得好開心!(寶寶開心太好動,照片都糊了)。

 
錵鑶蒸火鍋 海鮮蒸籠塔

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4號

電話 02 29580987

營業時間 18:00-02:00

Facebook 蒸火鍋-錵鑶

Line @steamedhotpot

發表留言